上星期六到比較遠的rockinhaan海邊玩

在路上先去漢堡王填飽一下肚子

這一餐真的是很重要~~~

到海邊到 … 我們的第一項活動就是渡海

不是坐船,不是划小船,也不是坐什麼鳥交通公具

是用走的… 我們的雙腳,萬能的11路~

岸上跟對面小島的距離看起來… 是還好

水也沒預期中的深 ( 最深才到我胸部而已… )

感覺上中間有些路段是有加工過吧 ( 沙堆比較高… 最淺的地區只到小腿 )

02 我剛上岸.JPG 

( ^^^ 這已經走到對岸了 )

渡海的時候… 腦子又一片空白了

走著~走著~  突想到一首歌

我要努力向上~ 不枉諸君期望~~ 我要努力向上~~

然後,看看放在肩上的包包

我又有一種大逃難的感覺… 從台灣逃到大陸?! (這是自殺…)

就在一堆亂想之間,我們就走到對面的企鵝島了

16 很快就走完了.JPG

我想島上最大的特色就是鳥比人多吧

而且是n百倍的多…

你想偷抓鳥兒嗎?

別傻 別天真了~ 沒被牠們反擊就要偷笑了

32 看看牠那茂密的頭髮.JPG

在島上晃了半圈 ( 另外半圈沒路可走… )

島上的人也都差不多走光了

我們又再次的渡海回對岸

或許是漲潮了吧… 總覺得回去的時候水位變高了

然後又在一陣亂想中上岸了…

肚子好餓,中午吃的漢堡王已經全被消化了吧 冏

40 又走回對岸了… 回程的浪比較大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