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市區的倫敦區~ 

平安夜~ 也是在PERTH的最後一夜

明天就要離開這裡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傳說中的『爆肝龍蝦工廠~』

如果應徵上了~  就恭喜我吧!!!

雖然爆肝,但這樣我就不用去接受日曬的考驗

工作雖然辛苦… 但… 想想快樂的事

(( 我的IPOD TOUCH~ ))

  (( 我的荷包滿滿~~))

    (( 三月皓雯來玩吧~~~))

騙人~~~ 明明就裝不下 

這個號稱長185CM的帳棚

希望我只會見到它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