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

我想吃熱熱的麵包

打開了微波爐

放進了麵包

按下了開關

然後就先回房拿東西

沒想到恐怖的事就發生了

為什麼回到廚房會聞到焦味

看看旁邊的爐子… 空的

再看看前面的吧台… 空的

最後看看微波爐…  失火啦~~~~

為什麼微波麵包會變醬

為什麼失火啦~~~

邊打開微波盧,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

靠~ 我第一個星期的薪水就要來賠這台爛爐子了

我的ipod要遠離我了 冏

就在我腦子一陣慌張,表面又要裝鎮定的時候

門外進來了一個歪果老頭

他一發現爐子起火這件事

竟然馬上衝到旁邊的office去跟胖老闆告狀

讓我又忍不住在心裡偷罵他一下

然後看著胖老闆慢慢的走進來

還好… 他笑笑地說沒關係

呼~ 第一週的薪水保住了

但現在微波爐讓我覺得好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