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就像小型聯合國

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員工                                                                    

人數最多的應該是韓國人、台灣人、菲律賓人還有日本人吧


雖然我超討厭韓國人
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真的很團結
輕鬆好做的工作大部份都是被他們搶先
工作時的氣氛也很好
我指的是…韓國人自己很會自high~
常常一個人唱歌,其他人就跟著唱了起來
讓我忍不住想上網幫他們找一下牙醫診所的地址
牙齒這麼痛,就快去看醫生吧…


工廠裡的台灣人是不少
但… 我覺得大家感覺是分散的
並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會對自家人友善
有時候感覺很難用言語表達
但從對方的肢體和說話的態度
你就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的… 不友善

嗯… 難怪有時韓國人會欺負台灣人了
自己不團結能怪誰… (好重的酸味~~)


唯一能跟韓國人對抗的就只有菲律賓媽媽了~
她們人數雖然不算多
但憑著歐巴桑的氣勢還有資深的年資
就可以把韓國人壓的說不出話
對於她們… 我只有恭敬二字了

要分辨是不是菲律賓的同夥很算單

12 幫主想效法賭神嗎… 我從不拍照的~.JPG

認明彩虹就會知道何謂『彩虹幫』
每次看到這道彩虹,我就忍不住想喊聲open~
順便唱首開天窗來表達一下我的… 尊敬

 ~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 是誰說彩虹不能在頭上

菲律賓媽媽太繽紛了啦~~~

 

最後是人數最少的日本人
我記得工廠只有二個日本妹
再加上後來才來的日本男生
全部的人數應該是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一開始我還很眼拙的把日本妹當成韓國妹
還好他們也沒很在意啦~
包裝時我們常會站在一起
嗯… 人都不錯~~ 認真又細心

不愧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