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認識的人,我都希望自己對他們不要有刻版印象

但有時第一印象真的會影響對人的觀感和態度

到在北邊玩了幾天最後回到了perth的beatty lodge

雖然才離開三個星期

但感覺卻變的有點陌生了

這次住的是rebi之前住過的六人房

我才住一星期,室友就換了好幾個

大部份都是台灣人

唯一個法國女生在前幾天早上換了房間

都是台灣人,有好也有壞

遇到投緣的就很高興

比如說剛入住時遇到的二個女生

從我的手機響起五月天的歌

而對方發出一陣驚呼開始

我知道我們應該是可以聊得來的

可惜他們住了二天就換了房間

然後就離開beatty lodge 冏

遇到不投緣的… 整個就是… 讓人很不爽快

就像今早剛搬走的室友…

搬來第一天就移亂動衣櫃

又把行李箱並排橫放在離門口不遠的地方

這麼沒禮貌的舉動,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整個就糟了

所以不會想跟他們閒聊

也不會想把櫃子分點空間給他們

對他們就是什麼都不想

唯一想的就是他們搬走或換房間吧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太記得他們的長相…


同是台灣人,照理說應該是要互相照應一下沒錯

但…一開始的印象已經深植我心

還好他們已經搬走了~  還好~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