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的配樂是名偵探柯南開場OS的主題曲…

早上我跟來跟GRACE、PERDO約好要去逛二手市集

為了趕車,大清早我就從BEATTY LODGE走路到火車站

雖然覺得早起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在太陽還沒發威前出門也不錯啦,天氣比較不熱

一路上我就聽著IPOD、很悠哉的把眼鏡換成墨鏡

花了半小時慢步到車站

悠 閒 的 時 光 到 這 裡 就 結 束 了

在我準備要走上車站,手摸摸自己外套口袋的同時

嚇!!!  眼鏡怎麼沒乖乖的躺在我的口袋

找遍了我身上所有的口袋跟背包都沒看到它的存在

只好認命的往回走,再打電話通知GRACE他們

我不能去了啦~   冏

順著原路線一直往回找…  沒有… 沒有… 沒有…

後來連GRACE跟PERDO都加入找眼鏡的陣容

(因為他們買票超不順的… 所以最後也不去二手市集了)

一路上這二個人還一直覺得眼鏡一定是掉在BEATTY LODGE戓自己的房間

(我明明就記得我有帶出門… 硬是不聽我解釋… 冏)

三個人就從車站又走回BEATTY LODGE

我在路上找到了一支鑰匙還有一條仿蛇皮鍊子

但就是不見我自己的眼鏡

最後我回到房間,打開行李箱

拿出久未露面的備用眼鏡

然後… 下午再通知皓雯…

幫我準備一副新的請SAMMY再帶來吧!!!   冏

這麼離奇的眼鏡失縱事件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都想問問柯南或李昌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