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我滿三月慶的日子

跟beatty lodge的朋友們一起去BURSWOOD看了歌劇魅影

在台灣我也看過幾場音樂劇,大部份是在小巨蛋

這次真的是最值回票價的一次

便宜的票價 + 比小巨蛋好n倍的場地 + 華麗的造型&舞台效果

還有一開口唱歌就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男女主角

讓我不得不大力的推薦 & 宣傳了

幾年前我記得有跟佩伶去看電影版,也看過它的小說

對於這部四大音樂劇之首的歌劇魅影其實不算太陌生

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小說只能從文字中想像

電影場景雖然華麗但缺少真實感

音樂劇雖然語言不通,卻是震撼也最容易感動人的

就像是歌劇魅影魅官網裡的宣傳寫的~

一生之中唯一必看的經典名劇--【歌劇魅影】

 不去看看真的蠻可惜的~ 

尤其是BURSWOOD的票價僅小巨蛋的三分之一

但觀眾的素質卻比較好

沒人偷拍~ 沒人打呼~ 沒人一直聊天~

位子也是差十萬八千里啊 

花二千多台幣,我是坐在第六排a (這價位在小巨蛋只能坐在遙遠的三樓)

完全不需要用到小望遠鏡 (雖然我也沒帶~)

這種好位子… 讓我的感動度更加倍啦


 BRUSWOOD V.S. 小巨蛋 座位圖大對照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錢真好賺><)

BURSWOOD↓↓↓↓  我是坐D排紅框的位子

BURSWOOD, WA.jpg

 

小巨蛋↓↓↓↓ 場地雖大,但真的不適合音樂劇啦

小巨蛋,TAIPEI.jpg


電影版~ 女主角Christine的成名之唱 『Think of Me』

 



電影版~ 男主角 魅影 唱『Music of the Night

 

 

☆ 音樂: 安德魯‧洛伊‧韋伯 ☆ 作詞: 查爾斯‧哈特
☆ 原著: 賈斯頓‧勒路克斯
☆ 倫敦首演: 1986年10月9日 女皇陛下劇院 (Her Majesty’s Theatre)
☆ 紐約首演: 1988年1月26日 堂煌劇院 (Majestic Theatre)

台灣。寬宏售票 http://www.phantomtaiwan.com.tw/

澳洲WA & SA。TICKETEK http://premier.ticketek.com.au/shows/show.aspx?sh=PHANTOM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