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清醒十之八九是沒好事的

不是尿急,要不就是有更機車的事><  比如說… 牙痛

還沒拔掉的智齒,就像一個忽隱忽現的跟縱狂

三不五時痛一下~ 痛一下地來挑戰你的耐性

昨天我的智齒竟然猖狂到不讓我睡覺

痛到我想直接買機票回台灣拔牙

只能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默默地開了燈,開了行李箱

把好久不見的普拿庝請出來

但普拿疼也不是一吃見效的萬靈丹

在等待藥效發作的時間裡

我只能在腦子裡幻想~~

 ~ 明天要回台灣拔牙囉 (但理智卻一直吶喊~屁!! 還有幾個月啦)

 ~ 我打電話把別人也吵醒吵好了 (理智又說~ 想沒朋友就打吧)

 ~ 自己拿小刀把牙齒挖出來吧 (理智再度說話~ 在拍恐怖片嗎)

 ~ 其實你已經不痛了,這都是在作夢 (理智的os~ 這才是最大的夢話)

就在這種又痛又愛睏的情況下過了一夜

今天… 智齒還是在隱隱作痛

我還是只能暗自發誓

 回台灣你就完了

 我會馬上衝到牙醫那解決你這個的欠揍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