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月~

最近覺得自己開始能了解老兵的心情

我覺得『歸屬感』就像是一種安全感

找到一個自己認同、也認同自己的地方

才能得到歸屬感


上星期三我們從大工廠被派到小工廠支援

原本以為只是當天調派而已

所以Rich在問的時候,我們馬上就ok~

但每天下班時,小工廠的Supervisor都會特地跟我們說明天幾點到開工

不知不覺… 我們好像變成小工廠的員工了

雖然小工廠時數長,但我還是想念大工廠 ><

 想念那裡寬敞明亮的環境

 想念休息室裡舒服的椅子

 想念寫著『EMMA #』的紅色圍裙

在大工廠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自由自在~

在小工廠感覺像是到親戚家作客,不是不熟,但就是有拘束感


慢慢的…  我覺得我像個老兵

一個回不了家卻一直懷念的老兵

小工廠其實也不錯

只是我的歸屬感還放在大工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