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眨眼 " 可以說是我在澳洲對時間的定義

 ~ 一眨眼,這一個龍蝦季就要結束了

 ~ 一眨眼,GRACE又回來跟我們會合了

 ~ 一眨眼,我在SYDNEY的DNA深海魚油之旅也結束了

 ~ 一眨眼,我竟然在寫半年誌了

++++++++++++++++++++++++++++

最近常想到來澳洲之前

一直在擔心東擔心西的

結果英文超不好的我

現在在澳洲的日子過的也是挺開心的

還自己飛到東澳去玩了一星期

第一年的簽證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半

依我的計劃,這只是這趟旅程的四分之一而已

這半年,我在GERALDTON耗了大半以上的時間

因為龍蝦工廠,我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對於這座城市也從陌生到現在有著淡淡的依賴

雖然旅行的時間和地點都不多

但我覺得…  自己有些改變,也有些新收穫

 

期待… 我的每月慶誌可以一路寫到第24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