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二個星期,終於開始PO我的D.N.A.追尋之旅

就像我前面說的…

如果我不出包,這應該會是一趟不錯的旅程

是的~ 我儘量不出包了

但旅行總是要有些小插曲才會精彩

-------------------------------------------------------

到SYDNEY前,我要先從GERALDTON回到PERTH

來澳洲這麼久了,第一次搭長程巴士

一大早就起來繼續整理一些剩於的雜物

匆忙的和準備出門工作的PEDRO、JAMES說再見

然後等著CECI和JOE回來載我跟SAMMY到車站

很驚險的買到了車票 (在澳洲通常都是會先訂票,現場售票不一定有位子)

巴士的位子沒想像中的大

上車後,和SAMMY一人一邊的分開坐

靠著窗,半躺在二人大小的位子上

心裡想著… 外國人這麼大隻,怎麼車子的位子都這麼小

看著窗外熟悉的景色飛快的晃過

心理還真的是捨不得

畢竟在GERALDTON也待了這麼久

或許這次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到這座城市了

一路上想著在GERALDTON的事

不知不覺就回到PERTH了

01 開車送我們到車站的CECI.JPG   02 會幫忙修電腦的JOE.JPG 

CECI^^               JOE^^

----------------------------------------------------------

我覺得,我可以算的上是一個幸運的人吧

仔細想想之前的都是有便車可以搭

行李也有人會幫忙搬

根本沒什麼機會提過自已的行李行走超過十公尺

這次的巴士體驗行

讓我深深的覺得…  李為什麼要這麼重啊>"<

著它在平地走是考驗我的臂力

拖著它上坡下坡是在考驗我的耐力

好不容易拖著我的考驗回到PERTH的公車總站和GRACE會合

再搭公車回到BEATTY LODGE

再面對第三次的考驗~ 上樓梯 冏

等我到BEATTY的櫃檯時,我已經累死了啦

手很酸,肩膀也很酸

然後邊酸邊懷念之前有人幫忙抬行李的好日子

D.N.A.追尋之旅準備日

就是醬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