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算是抱怨文嗎

還是該歸類在帶塞文好…

話說我、PEDRO、GRACE本來要是計畫要一路向北了

上星期二PEDRO離開前

JOHNO跟他說,這星期可能還會有工作

問P要不要多留一週

所以,我們在北上前又在GERALDTON多停留一星期

上星期五回到這

上星期六有工作 (感覺好開心啊~ )

然後到今天…  又是星期五了 (〒︿〒)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跟GRACE說

 " 今天JOHNO會打來吧,我們要做好工作的準備 "

到了中午,又會跟GRACE說

 " JOHNO怎麼還沒打來… 今天該不會是下午的班吧?! "

到了傍晚,只能失望的跟GRACE說

 " 今天JOHNO沒打來… 冏 "

為什麼我離開的這二個星期工作量就變多

一回來報到工作量又變少啦

感覺很帶塞a…  還是我真的沒龍蝦命 >"<

GRACE一直說我這樣很像JOHNO的狂熱者…

冏 我只是想要工作啊!!!!

--------------------------------------------------

johno~ 我們的supervisor

59 小工廠的supervisor~ johno是也

小工廠的包蝦檯~

32 包蝦檯

---------------------------------------------------------------------

大live的養殖漕

10 從二樓的休息室空拍養蝦池,裡面有滿滿的龍蝦

大live休息室的有趣標語~

31 這個最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