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離開geraldton之後

就開始過著沒網路的生活

消失太久的結果就是接到一堆怎麼沒上線的簡訊

多謝你們的關心

這麼久沒上線只是因為一直在往北移動,邊玩邊找工作

去了沒去過的地方,看了山~ 看了海~

還到了世界衝浪好手聚集的超隱密海灘 (聽說世界連三屆衝浪冠軍有在那拍教學影帶)

為了省錢,睡帳蓬、住車上、二天洗一次澡、露天廁所都變成家常便飯

聽起來好像很慘,但… 還蠻好玩的啦,也是另一種體驗

七月之後,我暫時又回到了carnarvon

希望接下來是工作順利~ 退稅順利~

努力向八月誌邁進啦

 ===============================

在carnarvon附近的blowholes~

 (海浪經過被侵蝕的岩石孔,就會噴出照片中的水柱)

100_6087.JPG

用草圍成的廁所… 在這camp一個人還要AU10… 超搶錢的

( 用海水洗澡,又沒電 冏,所以我們不住這…  上完廁所純拍照留念 )

12.jpg

GNARALOO~ 傳中說衝浪好手聚集的地方… 一對巴西情侶跟我們說地方

要先開過一大段超顛的黃土路,好像沒什麼背包客知道這個點,

這裡的浪都是管浪~ 用照片很難拍出那種感覺><

13.jpg

這不是岩石,是蟻丘~ 超大的,有的都比我高了

100_6235.JPG

旅程才到一半,我就變這麼黑了… 

現在開始也可以叫我一聲瑪麗亞 冏

P1110439.jpg 

CORAL BAY的夕陽~

15.jpg

EXMOUTH的CAPE RANGE NATIONAL PARK

征服這個峽谷後,我的鞋底也破了N個小洞

100_6215.JPG 

NATIONAL PARK裡面的CAMP區~

超便宜,一個人只要AU6.5,可惜我們住的那天竟然下雨

帳蓬沒外帳的我們,就四個人坐在車裡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看到外面的帳蓬都被吹的東倒西歪@@

早上醒後,大家東拉西扯的閒聊 & 準備早餐後

沒想到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這天我們是匆忙的逃出NATIONAL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