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不知不覺… 在carnarvon待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感覺還蠻慢長的

  ◎ 從車屋搬進share house

  ◎ 和房東建立良好關係

  ◎ 退了稅,解決沒錢的窘境

  ◎ 找工作… 等工作… 找工作

基本上這個月就是做了這些事

為了集二簽,所以努力的找工作

但這真的是一條慢長的路 冏~~ 等了一個月啊

有時候可以請朋友載我去南河、北河繞繞

但當別人沒空時,就是要靠自己的時候了

------------------------------------------------------------------

一開始是走一個小時到蝦工廠去問工作

後來借到腳踏車就開始我的『單車之旅』

騎腳踏車到蝦工廠,走捷徑差不多是半小時

P1110695.JPG 

^ 找工作ing,會包成這樣的只有亞洲人…

可惜這個最近的工作我排不到 (因為蝦子產季也要結束了 )

所以… 只能認命的再衝南、北河

這… 真的是一條練身體的慢慢長路

從住的地方到南北河路的入口道路就將近20km

再深入內區,就是耐力大考驗了

第一次騎去找工作就騎了五個小時 冏

從早上到下午,騎到我都要靈魂出竅了

(還被房東太太在路邊看到我快騎不動的樣子)

(我只能嘴硬的說… 我是悠閒的在騎,其實是真的想把車丟掉了>"<)

P1110705.JPG 

 

------------------------------------------------------------------

再來透過james的朋友,進了豆子農場

傳說中的1095~ 1kg/1au~

第一天… 我只賺了20多元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賺到一半的房租了

想靠豆子賺錢,真的是不可能 >"<DSC01319.JPG DSC01320.JPG DSC01321.JPG

------------------------------------------------------------------

斷斷續續的摘了七天的豆子

在忍耐到達極限之前,跟老闆要了一天的day off

馬上再騎著腳踏車衝南北河

很幸運的在北河路的蔬果包裝場遇到現在的老闆 stev大人~

他看我們在找工作,就把我們撿回他家農場

然後開始每天過著超級健康又規律的生活

P1110713.JPG 

^ 農場的入口,其實我第一次騎腳踏車時也有遇到老闆… 可惜當時他們不缺人

早上搭著在蕃茄工廠上班的室友的便車去工作

下午如果幸運就是再搭順風車回家

要不然就是挺著疲憊的身體,迎著夕陽,再騎20km回家

這段路最痛苦的是逆風…   逆風逆到我想罵髒話啊

雖然阿信有唱過『順風時就展翅飛翔,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還有理智的時候,我還能平心靜氣的聽下去

但騎到快吐血時,我只想跟阿信說,再衝下去,我就要把衝浪板拆掉啦

------------------------------------------------------------------

上星期六,hilda又說GERALDTON的羊肉工廠開工了

八月就是工作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希望這種好運氣能一路延續下去啦

找工作真的是一條痛苦又慢長的路

不論是在台灣or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