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人的彈性真的很大

沒想到我也可以忍受農場的超日曬工作

為了二簽在carnarvon停留,還延後回台灣的日期

這一切在找到工作後,感覺是值得的啦

說一下我的農場生活好了…

------------------------------------------------

每天最痛苦的事之一是早上六點起床,六點35出門

常常為了多睡幾分鐘,早餐都來不及吃完

只能把麵包帶上車 (反正坐車時也沒事做 >< )

搭上paggy他們的順風車,我跟jolin每天七點就到農場工作了

( 如果不搭順風車,就要五點半出門吧 冏 )

( 騎著腳踏車,一樣是七點多到農場… 傻子都會選坐車啦><)

一早先跟stev報到,讓他分配當天的工作內容

然後就開始一天的生活了

-----------------------------------------------------------

工作一個多星期了,我們每天做的都是同一個工作

就是摘辣椒!!!!

03 我摘的是baby chili.JPG 

不論天氣如何,就是瘋狂摘辣椒啦!!!

(下雨天,stev還會幫你準備臭雨衣勒  )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工作,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天熱的時候,可以靠著太陽的溫度感覺時覺的變化… 愈來愈熱啊)

-----------------------------------------------------------------

中午休息時間蠻彈性的

住農場的人可以休息到二點,因為他們不用趕著回家

沒住農場的人就休到一點,因為我們可以提早回家

有時候stev中午會過來一起吃飯

感覺是蠻悠閒的啦…

唯一的敗筆就是農場沒微波爐

因為stev熱愛自然… 所以不提供這項服務

所以中午大部份都是吃麵包or泡麵

但針對『微波爐不自然』這點其實蠻歪理的

因為stev大人都在亂燒垃圾了,怎麼會愛好自然呢?!

( 酒瓶、塑膠袋、手套啥鳥東西通通都燒掉 冏 )

-----------------------------------------------------------

下午就從一點一路工作到四點

時間到了,跟老闆說聲再見,就可以回家啦~04 頂著大太陽辛勤工作ing~.JPG

 雖然工作可以坐在箱子上,但坐久了屁股也是超痛的…

每天回家就是背痛 + 膝蓋痛

05 辣椒園的一角.JPG 08 摘下來的辣椒要先用布蓋著,防日曬.JPG  

(辣椒田 & 摘好的新鮮辣椒 )

(跟豆子一樣每根都是靠雙手去摘的啊!!! )

09 農場狗兒~  吉哥.JPG

回家前,有時會跟小狗玩一下~

(有一天吉哥跟牠妹妹還想一路跟我回家勒 冏)

01 卡達掐裝~.JPG 

如果這天很不幸的沒搭到順風車

就是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我記得第一天是六點到家

再來又早了15分鐘

最快是五點半到家… 整個就是讓人開心

因為這是我設定的理想到家時間~

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paggy在煮飯or做點心

有個超會作飯的室友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在極度飢餓的狀態下,先吃過一輪再去洗澡

感覺今天就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