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還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

9/20 搭上am3:00的greyhound從carnarvon出發

本來預計14個小時可以到的車程

在快到perth之前車子竟然壞了>"<

然後在不知名的小鎮等了八個小時

我在澳洲的最後一天,就是跟greyhound渡過....

(整整20個小時啊...  )

深夜11點終於回到perth

等了火車,再跟著grace、pedro回city&surf

邊吃grace幫我留的便當

邊和P&G聊天... 最後一夜就醬過了

睡沒幾小時又要起床趕飛機

 (perth的晚上真的是冷到爆....)

除了一早是很悠閒的等著shuttle bus

再來的搭機、轉機都是一路趕到底><

在澳洲出境時,因為前一晚來不及再次檢查行李

結果我過x光機時,就被海關攔下來了

因為放在背包裡放了打薄剪&刀片&小扁鑽

(我不是想殺人... 只是需要修眼鏡啊 冏)

好不容易過了關,又要衝到免稅店去領我的咖b酒

再很趕的衝上機....

到香港轉機時,本來想說還有一小時可以慢慢來

結果因為飛機誤點,我的時間又少了半小時

不過... 只剩半小時這事我當時可是沒發現

還很悠閒的先去逛一下保養品的免稅店

然後先上演一段"要不要先買 & 要不要換澳幣"的內心戲

就在我的內心還在天人交戰時

眼角突然瞄到有個空姐手上拿著我轉機班次的牌子

啊~~~ 好像快沒時間了....

果然,空姊一看到我跑過去就說

  ~ 大家都上機了,只剩你!!!! 快點~~~

所以我又只能認命的快跑

穿著厚重的冬衣,我覺得我整身都是汗啦><

一上機,國泰又以飛快的速度送上飛機餐

 大家.... 果然都好趕喔!!!!!!!!!

 

=========================================



 

再見以前先說再見  (主唱 : 陶吉吉)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眼裡的淚光 讓人多麼捨不得 我們笑著用力揮手 什麼都無法說
最心愛的那個人已不見了 是誰都無法阻擋 擋住時間改變
說再見吧 說再見

(請你)給我一個擁抱為我祝福和祈禱 我們心中都已明瞭 明天依然要來到
也許該把門打開 風才能進來 放我們的心自由 是到了那時候

該 SAY GOODBYE 那再見雖無奈
該說出來 對那張年輕純真的笑臉
對那一段深深相信的從前 就給那未來一點空間 OH HEY HEY

雖然 OOH 有著滿滿的感傷 OOH 可是生命好像就是這個模樣
離別就是為了能夠再相見 再見以前先說再見 說再見 說再見

 

      澳洲的朋友們~

              十月底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