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忙錄的一個月~

921之前就是在stave大人的農場瘋狂摘辣椒

921之後就是回台灣瘋狂的聚餐

短短的28天,時間真是不夠用啦!!!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為了演唱會才回來的

冏~ 其實並不完全好嗎~

只是我特意排好時間嘛

一回來先看演唱會充充電~

讓阿信補足我的精氣神 哈~~

然後神輕氣爽(?!)的去參加完皓雯的婚禮再離開

醬子的安排超完美啊!!!

不要再誤會了啦 >"<

-----------------------------------------------

在澳洲時,老是聽人家說

女生去那都會變胖,男生都會變瘦

我想我就是個血淋淋的案例啊

N個人跟我說過 :

 你在那吃的不錯喔!!!!

冏rz 是的.... 短短九個多月我就胖了5kg

回來每件褲子都變得好緊

現在...只能以一首歌來代替我的心情了

 

胖妞的怒吼

作詞:小民 作曲:小民 編曲:旺福

阿~~~ 蔬菜分有機和無機 膽固醇請離我而去
阿~~~ 航空母艦要出航去 魔鬼的訓練集中營
燃燒我的卡路里 釋放我的 Ener Energy
考驗我的意志力 身材要 mini mini........

低卡路里!! 吼!!
生機調理!! 吼!!
You trust me!! 吼!!
Who can make it!? 吼!!
ki mo chi bon bon 油壓指壓請用力 把肉肉變空氣!!
黃金比例!! 吼!!
詭異詭異!! 吼!!
努力努力!! 吼!!
四肢無力!! 吼!!
炸雞和薯條請別靠近!! 我不要看到你!!

內在和外在同樣美麗 勇氣是我的秘密武器
臉紅紅氣喘喘的瞄準你 發射我King Size的訊息

愛你愛你 不要懷疑 你會發現我的魅力
請你請你 小心小心 早晚我一定吃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