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上看到有五迷po了一篇去年阿信在「美麗佳人」裡的專訪

文中,關於愛情引用了【最重要的小事】這首我最愛的歌

也難得的提到了蛋蛋妹 (雖然他還是沒明說這三個字~)

很喜歡阿信對感情的觀點 & SR那款【易碎的心】的註解~

---------------------------------------

美麗佳人 -- 時尚。愛無限    

2008年3月 15週年特別企劃版

愛情 最重要的小事   是她的支持

我曾經設計作一款T-shirt,

上面畫著一顆愛心,以英文寫著:易碎,請小心,

我一直認為心是需要被保護的,它位於層層肋骨之下,被小心地安放在身體中央,

但是心還是容易受到傷害,所以需要我們很小心地對待別人的心。

有關於報紙上老是拍到的那個女孩,對我影響是大的吧。

我曾經寫過一首歌曲,

就是我對女友的感覺,那首歌叫做《最重要的小事》,

歌詞裡寫著:

「我就算壯烈前世,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

而幸福卻是此時,靜靜幫你提著Hello Kitty袋子。」

不管世界有多紛亂,我還是相信小小的愛情是最幸運的事,

我會願意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任何丟臉的事,就算是提著Hello Kitty的袋子。

<截取阿信的部份>

-----------------------------------------

雖然BLOG已經PO過MV了,但我還是想再PO一次      哈~~~

 JUMP!LIVE CONCERT 2007 版


-------------------------------------------------------------------

加映場~

Don’t break my heart 易碎的心

鮮紅的標籤,此面朝上,小心輕放。
如果你要靠近我,如果你要靠近我觸摸我,請看看我的標籤。
即使被數十根堅硬的肋骨緊緊保護,我的心,依然是易碎品。

文案 / 阿信


untitled.bmp 

NO2GOOD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6394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