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了二個月

終於開始忙了起來

從一開始的龍蝦廠

到後來 龍蝦廠 + 中國餐館服務生

到現在 龍蝦廠 + 義大利餐廳洗碗工

忙碌的感覺很好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是累到一直靠夭

但出來這麼久自己也知道

能忙,就是一種幸福

-------------------------------------

最近工廠進了好多新機器

我們都知道胖虎想要減少人力成本

新機器裡我對挑蝦機最有興趣

因為它很像是live的挑蝦台

一樣都有長長的輸送帶

差別只在我們要把local挑出來

從輸送帶上空的管子丟出去

pam每次都會說我丟太大力

管子裡的水都會噴出來

哈~~ 我就是忍不住想丟這麼大力啊

但我想,覺得這機器好玩的也只有我吧

kelly和pam常被我噴到 (因為他們站對面)

而其他人挑的又不是很快 (一個不注意,就會讓蝦子堆積如山)

可惜最近這二天都沒機會到二樓去玩了

因為被johnno叫去做別的工作~

我的龍蝦第四季,感覺還是很有趣啊 :)

-------------------------------------------

↓↓ 這是live廠的挑蝦台,小廠的挑蝦台比較短

DSC01603.JPG DSC01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