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平靜的一個月…

我的龍蝦最終季從3月15進入旺季

二年前,三月這段檔期是比聖誕節還忙沒錯

但去年開始,因為氣候、政策等改變

三月變成慘淡的季節 >"<

這些我其實都知道,但還是留下來了

但最終敗給工廠人力調配的新政策

讓這季更加賺不到錢

基本上每次工作時間一定不會超過晚上六點

每週的工時也不會超過38小時

當然,假日更別想上班

當在live廠的朋友每週工時是我的2倍

週薪不是破千,要不就是我的2~3倍

心情… 就開始不爽快了

尤其是我還兼了二份工作

賺的錢還是沒別人的一半這麼多

假日還不能一起出去玩

日積月累的不爽就一直無限放大。放大。再放大。。。

再看看工廠一堆動作慢慢來的新人

三、五個crate竟然可以做四、五個小時

這無疑就是在火上加油…

基於這些原因,我本來打算在復活節後就離開

轉戰塔斯海鮮工廠

沒想到前幾天johnno和can突然跟我說

我被轉調到live廠了

以後就在那工作

所以一切的計畫就全部重新來過

塔斯等我下雪山再過去吧~

現在還是繼續得在geraldton和龍蝦奮戰

我的龍蝦最終季,會在live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