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早就跟你說過,但你老是不信。

你總說我看起來一副健康無敵的樣子,哪裡病了?!

健康檢查都沒問題,不要再無病呻吟了。

這樣只會讓你更不耐煩。

是嗎??

我真的在無病呻吟嗎???

我知道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在健檢無法檢查到的心底深處,

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因為怕你離開我。

但這個洞愈來愈大,愈來愈深,

它就像個無底的黑洞,

把我所有的好心情全吸進去了!!!!

於是,

我們不斷的在爭吵、冷戰、合好中無限迴轉。

終於,

你厭煩了!你無心了!你想離開了!

你覺得我不在是當初那個陽光貼心,讓你喜愛的我了!

你不再用疼惜的眼神看著我,也不會再理會我的哭泣。

最後,

我哭著請求你不要走,留下來好嗎?!

看著你熟睡的臉,我不想今晚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我會對你很溫柔的!

拿著針筒,我拿出準備好的藥,

緩緩的刺進你的靜脈。

過了今晚,你就會永遠陪著我。

是的,永遠!

雖然你會變得沉默,

但沒關係,因為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