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莫明的陰沉

莫明的心情低落

工作不開心

生活也不開心

莫明的就把自己搞的很灰暗 >"<

但這一切

在我去玩了滑雪後就不一樣了

上星期飯店突然變淡季

(因為前陣子都不下雪 冏)

所以我們變週休二日

星期四一早拍完今年的員工團照

MISS。劉 (教我滑雪的法國女生)

就先把VAL的雪板鞋拿出來讓我試

順便先跟我說要怎麼站起來

然後,我們就去對面的租借中心借雪板了

P1015765.JPG

租到一個顏色亮麗,圖案也漂亮的雪板後

P1015767.JPG

我們就先到山腳下去練習基本功

如何把雪板鞋固定在雪板上 & 起立 & 煞車

P1015769.JPG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站不太起來 (手太短?)

一直向前倒 (還不會煞車…)

↓ 練習站起來ing

P1015772.JPG

試了幾次,MISS。劉說我應該OK了

就問我想不想上山

看了一下山上的坡…

衝啦~~ 東怕西怕是做不了事的

IMGP8093.JPG

和潘姑姑去買了覽車票

就和MISS。劉上山了

(潘姑姑因為前一天第一次玩摔的全身酸痛,

所以他就在山下等我們,順便幫我照相)

因為我還不會控制方向

所以就先把一腳固定在板上然後上覽車

" 覽車 "

也是個讓我直冒冷汗的東西

我覺得在某方面來說,它從上面滑下來還可怕

不是因為它高

而是搭上覽車前,要先滑上輸送帶然後椅子過來

這個部份,在經過一、二次的搭程就可以上手

可怕的是在下覽車的那段

因為覽車不會停,所以到了上面你要自己離開坐位滑到旁邊的平台

練習這天,MISS。劉很好心的說

我可以抱著她,她會帶我到旁邊

   第二次去玩的時候,這段就是要靠自己

   我們去玩NIGHT SKING時

   我上了山頂後,試著自己滑到前面

   結果不小心就滾到旁邊的大泂

   還要靠工作人員幫我扶起來

   後來雖然比滾到泂好,但也是一直摔到啊

過了覽車這難關

再來就是鼓起勇氣向下滑了

從山上看,坡沒想像中那麼阧

滑起來,也真的是如此

MISS。劉一直在旁邊很有耐心的教我

聽不懂的時候,他就用動作示範給我看

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每次都會不自覺的往右邊滑

MISS。劉說應該是因為我習慣用右邊的關係

邊教邊滑… 不知不覺就到山下了

 玩了四、五趟吧

玩到全身無力肚子超餓才回家

呵~~

運動後,心情也莫明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