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是一眨眼的在雪山也待了三個月

而我的澳洲之旅也正式進入倒數階段

912之前還在雪山上忙著工作

所以這個月的月誌又不小心忘了寫

 

過了n天才突然想到… 我忘了這事 :p

912我也離開待了三個月的perisher valley

回想在山上隱居一般的生活

雖然有時不是很開心

但整體來說,其實也還不錯

清幽的環境、乾淨的空氣、有專人料理的晚餐

還有一群可以喝酒聊天打屁的好姊妹

偶爾去自家飯店的pub串串門子

雖然工作上不是一切順利

但現實不就是醬子

不管在哪工作,總是會有小人or和老闆不合之類的事

嗯…

但整體來說,是還算不錯啦

 

卡特曾說

想看雪不用特地在那工作吧?! 只要去玩一下就好

但我覺得

想體驗真正的雪地生活

就是要在那待上一陣子才會到味

來wh這麼長的時間

不正是為了得到這種體驗

housekeeper真的不是一個能存錢的工作

但我認為

它的附加價值(雪山生活)是大於金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