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離開雪山後

開始一路從墨爾本玩到塔斯再到阿德

現在我在南澳內陸的COOBER PEDY

或許是澳洲待久了

其實對很多事都會覺得沒什麼新鮮感

工作的時候如此,旅行時更如此

我想,每個地方好不好玩的定義

是在於當時站在你身旁的人是誰吧

在墨爾本,和我一起行動的還是潘姑姑

一起生活、工作將近一年對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

在大城市的血拼之旅當然超級合 (花了不少錢 :P)

在塔斯,除了潘姑姑,還加入OLIVER&凱利姊姊

一個是一簽認識的朋友,一個是好相處又隨合的新朋友

整體來說也不錯~ 而且塔斯真的是個世外桃園

連潘姑姑都說我在那整個人變的心情好好好

( 大自然真的很棒~ YA~~~ )

到了阿德,真正開始了我個人的旅程

雖然剛到時出了點烏龍 (護照消失一天一夜事件 冏)

但每天倒也是過的超~~ 級悠閒

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通常我都是前一天晚上OR當天早上才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有時候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但有時候也會覺得孤單

吃飯時

自己去餐廳只能點一樣菜&容易被服務生忽略

拍照時

個人照少於自拍照,自拍照又少於風景照

買東西時也沒人討論分享

感覺好像很慘…

但也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啦

澳洲看來很大,但其實很小

三不五時就會遇到朋友的朋友  呵呵呵 (只能乾笑 ==")

接下來的行程是為期一週的TOUR

從阿德到愛麗絲泉

然後很突然的改變計畫

不去達爾文和凱恩斯 (聽說那現在很熱又一直下雨 冏)

改飛去紐西蘭南島二週行

這個即興的決定讓我花了不少機票錢 ==

但我相信 也期待這是一個不會讓我後悔的決定

下個月八號…

即將重回我的第一站 PE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