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近二個月

關於旅行,其實只有一句話

 " 沒有不對的地方,只有不對的人 "

這件事雖然以前就知道

但現在… 深深的 深深的 再次了解

選對旅伴再鳥的地方都會有趣

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但不見得適合當旅伴

最近我常在想…

是我太要求,還是別人太隨便?!

朋友之間是不用太計較

但打著 " 吃虧就是佔便宜 " 的名號

經常性的做出這種事

… … …

難道其他人活該去負擔那些事/錢嗎?!

如果我一直說,好像我很小氣

但如果我不說,又會覺得不爽快

大bo姊說,就像職場上總是會有這些人

我們要學會忍耐

但… 朋友間不該互相體諒嗎

大家一樣辛苦賺錢

不應該存著這種方便自己

但造成他人不便的行為不是嗎

... ... ...

我又愈寫愈怒了 =="

平心靜氣 平心靜氣

總而言之,慎選旅伴 寧缺勿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