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流行演唱會也不少年了

尤其最近幾年大家也都習慣買票進場看大咖秀

我看演唱會的歷史也算悠久了 (十年了吧… )

 以我看過無數場演唱會的經驗

就算台上表演的再好,只要旁邊遇到爛觀眾

這場演唱會就會被大扣分

以上星期六,陳奕迅在小巨蛋的DUO系列第二場為例…

E神的唱功和舞台魅力我想都是無庸置疑的

但部分觀眾… 哼哼 除了冷笑,再多說幾句就傷人了

基本中的基本都不懂真的很欠揍

假設,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進小巨蛋看演唱會好了

不知道小巨蛋裡禁止飲食

不知道演唱會開演後禁止錄音錄影

不知道大家買票是去看台上的表演,不是去聽你的鬼哭神嚎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開演前主辦單位一定會放個小短片告訴你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錯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死白目了

全場這麼多人,偏偏我遇到超多小白 =="

開場前大口吃漢堡喝飲料的小白女

開場前幾分鐘才急急趕到,但一坐定位卻拿著IPHONE狂錄影的長髮白目男

(我想整場演唱會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在錄影&用手機吧)

開場後架起巨炮單眼&腳架,以外套做掩護瘋狂偷拍的大白男

同樣手持相機,瘋狂對台上喊著"我要嫁給你 我愛你"

整晚用可怕歌聲&尖叫荼毒我的自以為是死忠粉絲

 

呵 呵 呵  坐在這些人附近還真幸運 =="

 

很久以前,在我剛開始追五月天,看五月天表演的時候

我也是相機不離手,會忍不住喊個幾聲 (但不是我要嫁給你///)

但在五月天的訓練下,我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阿信曾說

到現場了,希望你們把手中的相機放下,

   不要再透過小小的鏡頭看我們的表演」

簡單、純粹的事卻要台上的人來提醒我們

實在是讓人慚愧

那些打著"愛E神" "想嫁他" "想留念" 的人啊

這就是你們愛人的方式嗎

這可是讓人討厭又不想接受的愛啊

 

 

 

連基本的規矩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