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EP後

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睡覺、煮飯

偶爾假日和雪虹去SHOPPING~

日子不知不覺就醬過去了

2012 KIWI SEASON結束的日子也默默的到來

6/8 NIHGT SHIFT 結束

6/17 DAY SHIFT 結束

IMG_0036

回顧轉正職後,在NIGHT SHIFT - GRADE 1的一個多月

雖然平時上班罵不停~ 懶惰的咖哩 愛偷懶的南美人 動作慢到爆的咖哩婆

但沒想到最後一天和我合照最多的卻也是咖哩們

平心而論,懶惰的咖哩是不少,還是有"少數"勤奮的人在啊

但以偏蓋全的去討厭他們的確是不太好…  (反省中~)

 

P1012354

 ^^ 來自馬來西亞的好朋友們 喵喵姊妹

某天和咖哩聊天時,在學中文和印度話的"你好"

結果我不知怎麼聽的,聽成 "喵"

就回了句 "喵?!" 加上姊妹的姓氏英文發音像喵

不知不覺… 喵~ 就變我們的代名詞了

大咖哩呼叫我們都是用 喵~

小咖哩後來也跟著叫 喵~

慘的是線長也叫我們 喵~

就連後來去GRADE 他們家TEAM LEADER也叫我們 喵~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聽到 喵~ 喵~ 叫 冏

 

GRADE 1的包裝區一開始只有我一個華人

和老外聊天很容易辭窮&不知該聊些什麼

後來新加了姊妹花~ 麗仟&麗慧

多了聊天的伴真的很開心

三個人也發揮團結力量大的功能

每次都會站一起,如果別線忙我們就會有一個人出去幫忙

另外二人留守顧線

到後來大小咖哩也不太管我們怎麼有條線少了一人

反正我們會自己處理好 ^+++++^

 

P1012350  

^^ NIGHT SHIFT - GRADE 1的 TEAM LEADER們~

左到右是新小咖哩(小LEADER)、大咖哩(大LEADER)、舊小咖哩(小LEADER)

自從FB加了些咖哩味後

他們的外號我也不能隨意寫上去了 :P

只好寫在BLOG自己懷念一下 哈哈

大咖哩和舊小咖哩感覺很油條,對於工作他們沒有新小咖哩細心

或許這也是老鳥和菜鳥的差別吧

新小咖哩當初可和我是同期的CASUAL勒

員編跟我才差一碼,但印度人就是有差~ 互相幫忙就升級了 ==

不過新小咖哩對我們也算關心

工作常會來問~ OK嗎~ 開心嗎~ 累了可以跟他說,他會幫忙調度 :)

至於舊小咖哩,只能說他是個情緒顯於外的人

工作初期他實在是有夠機車,也很討厭

中間回印度一陣子,季末又回來了

不知為何覺得他回來後感覺變比較親切

可能是因為三個LEADER裡只有他懂排小白盒(IT/P1~)貼紙面全朝上的小樂趣

也或許是只有他會在忙成一團時大聲斥責那些摸魚的人

總而言之,最後一段時間和他相處的算不錯,也對他有些改觀了

不過他始總如一的是幼稚這點

有時會玩些無聊的怪遊戲,然後笑的很開心 ==

至於大咖哩,平時表情看似嚴肅

但只要對他基於同胞愛的"不公平"視而不見

其實人是算不錯的啦

如果我們站了很忙的線,通常後半段他會幫我們調到比較輕鬆的線休息一下

三不五時也看到他跟年輕咖哩玩在一起

幼稚這二個字… 有時也可以送給他 ==

 

 

IMG_0053

^^ 比較常聊天的咖哩們~

從左到右是20、21、23 (外號就是年紀)

整個 冏到底!!!! 年輕的咖哩們真的很年輕

後來發現同線的人幾乎都比我小,我都想哭了

大家明明看來都一臉成熟啊 >"<

20歲外表老成,但行為舉止的確符合他的年紀

幼稚到爆 & 一點小事就一直 "巴里 巴里"的叫 (巴里是印度語 兄弟的意思)

有時是蠻想揍他的,雖然我一定打不過他 ==

21歲一開始看似文靜,但我們是先跟他聊天才和其他咖哩們熟的

我不得不大大稱讚他排盤的好功夫

排的雖然不是特快,但也有一定的速度,重點是排的美~~~

而他特別的嘿嘿嘿笑聲也讓人印象深刻 :P

23歲是最常和我聊天的咖哩吧~

人不錯而且只有他會叫我名字,而不是 喵~

只是有時聊到我不想聊的話題我會裝死 哈哈

他常和21歲被派去做地獄線 (P1… )

因為沒人要做,他們就被派去了

到後來有時也會自動去站地獄線

我老覺得那是自找死路…

手腳要快就算了,整晚低同維持同一動作才是最辛苦的,

尤其他們這麼高… 只能說 年輕身體好啊 ==

 

 IMG_0067

^^ LINE MANAGER - 線長 ROGER 是也

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咖哩阿伯

三不五時會看到他從上面下來幫忙

再來聽到他名字時,我都忍不住想喊聲 " ONE PIECE~ "

沒想到他比大咖哩年輕 (一個35,一個36)

整個被嚇到~~ 印度人的保養真的不太好 :P

我想能做到線長也不簡單,至少他算是比較公平&懂誰在認真工作

有時辛苦工作後,得到線長一聲 "謝謝 辛苦了"

其實也是個安慰啦 <因為加薪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冏> 

 

========

我想人就是醬吧

平時罵歸罵,但真正結束時

心裡其實還是有淡淡的不捨

但 有結束才會有開始

調整好心情,再出發囉~

 

 

  

arrow
arrow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