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底到現在

陸續的送了ina、pam、fan下山

很快的… 明天也輪到我了

愈接近簽證到期的日子

就愈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一眨眼,在雪山也待了三個多月

仔細想想… 雖然有時會有抱怨&不開心

但我的生活、工作旁都還是有一群好姊妹在互相照應

山上生活雖然無聊,但基本上還是開心的

我們從飯店還沒正式營業前就開始入住

到今天(911)我和amanda打掃本季第一間正式收工的客房

雪季… 真的要結束了

下一站 是旅行

二簽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努力賺錢存錢

等到我可以玩的時候朋友卻都要回台灣了

一個人的旅程其實讓我有點擔心

英文不好、遇到開心的事、看到美麗動人的景色

身旁卻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一開始我自己也有點猶豫

但,想到一個人 想到一些事

想到去年的sydney之旅

也許 我可以辦的到

再次學著 如何和自己去旅行

再次體驗 旅行的意義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