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結束KIWI季後

又在TE PUKE多待了二個多星期

日班的最後一REPACK的名單終於公佈了

這名單對我的打擊實在是不小

所有馬來西亞朋友都拿到REPACK

只有我一個人沒拿到,看到名單那一刻實在是… 很幹

問了辦公室的HR,知道公司選人會考慮到簽證問題

(同一工作不能做三個月以上,違者顧主會被罰5萬紐幣)

(OFFICE櫃台旁有貼張紙條明列各國WHV的工作時間)

他們希望留下來的人都能留到九月

<天真 好幾個馬國人七月底就要閃>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給自己難過一晚的時間後

調整好心情就開始和麗仟麗慧計畫到附近去玩的事情

 ~ 不是我工作差落選,是簽證問題而遺憾了

好不容易有車,大家也開始得空到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TAUPO、TONGARIRO、ROTORUA~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很開心和這些工作夥伴出遊

也在TAURANGA、PAPAMOA試了不少美味餐廳

吃的胃都被撐大了,愈來愈容易感到兇飢餓 >"<

也找到機會和剛到NZ的PEGGY&DAN碰面

聊聊以前在澳洲的往事,現在在紐西蘭的甘苦,以後工作的去向

約好如果再找不到工作,我就搭他們便車下南島找工作

一星期後,我們威靈頓集合了

又過一星期,我們三人在WESTPORT第一次當同事

整個變化超級大~~~  大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Talley's讓我們整個大大驚喜啦~~~

NELSON的T廠櫃台小姐只表名可轉交CV到總公司

MOTUEKA的T廠警衛伯伯一看到人就搖頭SAY NO

WESTPORT的T廠櫃台小姐收了CV,說現在不缺人

但我們卻在第二天就又前往NELSON的路上接到通知

除了開心 除了阿公有保祐 還有什麼好說的

 

海鮮工廠 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