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昨天終於看到第二個室友

室友一號,好像是個法國女生,感覺是個很忙的人

每次看到她總是來去匆匆~

但妙的是,我每次遇到她時,她都是在唱歌

害我也想回唱一首牛仔很忙給她聽

室友二號,是個名字很難唸的女生

叫啥我也不太記得了 (我問了好幾次 >///<)

來自一個神祕的國家 (我也問了… 但聽不懂… 冏)

她跟室友一號最大的不同就是

一個好像都沒回來睡,一個卻超早睡 

不論我多晚睡多早起,法國女孩的床永遠是沒睡過的痕跡

但室友二號就不同了… 每天晚上11點多就入睡

害我晚上都不敢在房間用電腦 冏

 

昨天本來想說睡前來玩一下小遊戲

但玩了一局就放棄了…

因為不敢亂動的結果就是脖子也超酸的~

 上下鋪還真的是不太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