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夢到我那久違的白色puma

莫明奇妙出現在澳洲的家裡,我很開心的穿著它出門

193 - 我喜歡白色的刺繡~.jpg 

會做這種怪夢,我想都是因為太想要一雙新鞋了吧

以我現在擁有二雙破布鞋,一雙爛拖鞋的實力

會做這種夢真的不奇怪…

==============================================

這次帶來澳洲的二雙布鞋都掛了

農場鞋在它還沒深入農場之前

就先被exmouth的山給征服了

(鞋底都破n個洞… 都可以直接看到鞋墊了 >///< )

另一雙我愛的topper

以全新的面貌跟著我到澳洲

不到半年它也面臨破底的窘境

腳根的地方都破洞了 冏

下雨時,我的腳也會慢慢的溼掉

(這時就怕會得香港腳了!!!! )

最後購入的夾腳拖

一樣在exmouth受到嚴厲的考驗

(一路跟著我遊山玩水啊… )

醬說起來,結論是…

exmouth才是問題所在

這地方是可怕的鞋子終結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