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五月天的正規演唱會了

自從2009年9月回來一連看了四場的DNA深海魚油後

整整二年沒在演唱會場看到他們 

這中間只有一次和佳眉、佩芬、孟舫做DNA無限放大版高雄場電話聯線

(2009.12.5 在GERALDTON... 辛苦的工作後,接到他們的越洋電話)

回來後,我有一度覺得自己好像沒以前這麼愛五月天了

因為我開始受不了吸血式的宣傳 (贈品、特惠活動總是在你買完後又一波波的出現)

也第一次對他們說了重話 "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

幾經波折,最後終於得到JUST ROCK IT的門票

除了新單曲OAOA,我沒再復習其他舊歌

也不像以前那樣勤上PTT五版去看訊息

演唱會就讓它靜靜的到來

* * * * *

55.jpg    

(^  散場後的舞台感覺特別寂寞 )

如同這次演唱會主題 【五月天 就是演唱會 JUST ROCK IT】

沒有華麗煙火、精心拍攝的串場MV、寬大的舞台

感覺就像是我們之前看的為愛而生小型巡演

只是可容納一萬五千人的放大版

從開場的瘋狂世界(1999)、心中無別人(2000)、人生海海(2001)

到最近的天使(2007)、突然好想你(2008)、OAOA(2011)

對我這種從一出道就支持的歌迷來說

每一首歌都有無數的回憶啊

真的很喜歡今天這種輕鬆自在的演唱會

五月天想唱什麼就唱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演唱的曲目也不再只是以往的演唱會必備曲

比如~ 讓阿信忘詞的為什麼;讓我懷念的時光機

唱著唱著,突然我好像懂了

五月天之於我,並不只是單純的崇拜

我用12年的時間在喜歡他們,也認真的看著他們

這可不是盲目的在亂追星

從他們的音樂得到勇氣 ; 讓我也去追尋自己的夢

也從追夢的過程更加了解自己

孤獨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成功的時候

我的心中總有一首五月天在陪伴

這才是讓我持續12年的最大動力

TOUCH MAYDAY  TOUCH MY DREAM

 

 

 

今晚我的愛歌「倔強」讓我眼眶微溼啊...

"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