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早起,想說可以悠閒的吃一下早餐

(雖然我平時吃早午餐也很悠閒… 但感覺不同…)

進廚房前先衝到對面的COLES去買牛奶

然後回到BACKPACKER的廚房

把吐司烤成金黃塗上花生醬 & 起司醬

泡了一大杯不成比例的咖啡牛奶

(咖啡粉 & 糖 & 牛奶就隨興的亂加吧)

最後再吃我在便宜蔬果店買的香蕉

很飽… 我覺得也很營養

然後… 不知為何…

整天就是一直處在 想吐 & 拉肚子 的狀態

是牛奶嗎…  (我早上才剛買啊!!!)

是咖啡嗎… (難不成咖啡粉放太多也是一種錯?!)

是白糖嗎… (那PEDRO也喝了怎麼沒事…)

是麵包嗎… (前天剛買的應該是新鮮貨啊)

是香蕉嗎… (好吧… 我一打開它,是看到它身帶瘀青… 但我沒吃那裡啊 冏)

怎麼搞的…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直到晚上SKY說話了

『香蕉跟咖啡不能一起吃… 』

我現在知道了,但也來不及了

我已經用身體試驗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