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的五月天海外演唱會之旅

繼香港後,下一站應該是日本新馬

沒想到… 想不到… 竟然是很跳tone到了澳洲

我的南半球之旅,也因為這件事起了大變化

本來打算龍蝦之後一路向北朝農場之路邁進

在七月底之前解決二簽的問題

但現在又要再次大喊~~ 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

看到D.N.A.深海魚油系列突然冒出 澳洲 站之後

我的行程忍不住也跟著改變

東澳~ 我本來打算留到最後再過去的

現在不得不提早出發了 ><

=================================

解決了超磨人的網路訂票系統後

再來就是規畫行程和訂機票、找住宿

還有… 找旅伴

前面三件事,我想可以順利完成的 (雖然我常規畫到一半就睡著 冏)

但找伴這事就急不得了 (所以我已經做好一個人出發的打算)

去年衝HK時,在五版找到文文 ^^

今年我想伴會很難找,但我還是會儘力的…  去PO文的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雖然覺得麻煩事一堆,但我還是忍不住去做了

有人說可以不要去啊,又不是看不到~~

但… 我就是『 想 』因為想所以做這些事

因為他們的音樂,我得到勇氣

有勇氣去面對許許多多… 大的… 小的…  事物

就像「約翰藍儂」的歌詞 :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有成功 也作過最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