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26日搭著oliver的順風車北上

但因為peggy一句 "星期二沒有geryhound "

讓我臨時決定25日就自己先搭車上來

想到我的二簽,就覺得要趕快衝回來才是

一切就是這麼匆忙

星期日下午訂票,星期一一大早就從perth出發

然後坐了13個多小時的車,越過九百多公里的路程

回來了~ 回到carnarvon了

-----------------------------------------

很幸運的第二天peggy和dan都不用上班

就載著我去找豆子&stev大人

順利解決我的二簽麻煩

------------------------------------------------

覺得…

carnarvon的天氣愈來愈熱了

carnarvon的朋友愈來愈少了

carnarvon的景色看似一樣,但也不太一樣了

   但我想最不一樣的

        是自己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