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開geraldton的倒數第二天

也是我這一個龍蝦季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包裝的時候,數著慢慢減少的箱數

挑蝦的時候,算著白版上逐一被挑完然後畫掉箱數

休息的時候,看著即將要分離的朋友

每次要離開這座城市

心裡就是覺得捨不得

第一年如此,第二年更是如此

很多朋友的龍蝦最終季會在六月結束

就算我下一季再回來,感受也會和現在不太一樣了吧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八個字從我去年重回carnarvon開始

就一直緊緊跟著我不放

我想,我會好好的訓練我的心

堅強的去面對這些 " 人事已非 "的局面

---------------------------------------------

下班的時候

alan給我和pam一份神祕的小禮物

是繡有公司logo的毛線帽

哈~~~ 我很喜歡

我想他是知道我們下一站在雪山

所以才會給這個貼心的小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