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能感覺到

一簽和二簽的我在脾氣上的不同

但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又覺得

其實我只是回歸到以前的我(?!)

第一年的我脾氣好到我自己也驚訝

好到有人覺得我是個沒脾氣的人

哈~ 是醬嗎 ==

 

二簽後

我的佛心不知為何

就順著geraldton的海流

一路離我遠去了 (我猜現在正在印度洋經過的某個國家靠岸)

在工廠是醬

在雪山是醬

現在到了mel還是醬

不要問我

為什麼不說話/臉臭/不耐煩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在你問為什麼的時候

我的火又要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