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08.JPG 

很難得可以準時發月誌

從九月中開始旅行到今天正式結束

我又回到最愛&熟悉的GERALDTON

準備在這過完最後一個月的WH生活

旅行近二個月

有結伴的時候,有單獨的時候

和潘姑姑的MEL之旅

和潘姑姑、歐耶、KELLY的TAS行

獨自一人的週遊ADEL

接著是讓人難忘的ULULU TOUR

然後是神來一筆的NZ南島行 (& KELLY、歐耶、歐耶表姊)

短暫的CARINS一日一夜行

最後是PERTH悠閒之旅

我不敢說自己變得很厲害

但敢肯定的是我一定比之前勇敢

在旅程中我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成長

或許是英文 或許是應對 也或許是勇氣

謝謝我的旅伴們的陪伴

也謝謝那些我曾經覺得是在刺激、看扁我

但現在看起都是給我勇氣(讓我不想認輸)的人們

因為你們,我這個破英文也敢一個人去旅行

當然也因此得到屬於我自己最特別的回憶

 

旅行   真的很好

有伴很好  一個人也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