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從澳洲回台灣也一年多了

去年六月非常幸運的抽到紐西蘭的WHV

所以 南半球我又來了~~~

相較第一次出發前的「超級緊張+不安」

這次我整個人顯的比較老神在在

但也不知醬子是好還是不好

行李出發前二天才開始收,邊收邊找東西讓自己好累

加上我超討厭收行李的,每次收到一半就去做別的事

整個就是... 痛苦 >"<

關於工作,聽不少去紐西蘭WH的朋友都說那比澳洲難找

讓我也好驚~ 先投了幾個工廠感覺也沒下文

只好安慰自己,燒完錢頂多回台灣就是了

日子就在收行李、放空、緊張工作、放空這樣的巡迴中渡過

然後... 就是今晚

 

全新的旅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心情

紐西蘭,我來了!!!

 

 

PS。TO Iris~ 你的留言過於神祕,我一個多月後才發現,而且你不是用pixnet的id留言,我回文你也看不到... 我想過這麼久,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了吧!!! GERALDTON是個超棒的地方,希望你在那開心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