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啦… 

怎麼會感覺如此慢長呢?!

我想跟心情有關吧

如果說在澳洲是一路順風

在紐西蘭就是關關難過

無比強烈的對比

工作好不容易有了,一個月卻只開工五天

爭取到第二份工作,但卻不一定有命同時兼顧

日夜不停工作,完全沒時間睡覺真的會出事…

試過連做三個班,日夜日40小時沒睡工作效率也不好

交友方面,手機電話簿名單竟然還停留在曲指可數的階段

自己都不太敢相信這是來二個月的結果

我知道去T廠是台灣人大本營

但已經選了S廠就儘量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也不想走在路上隨便看到人就衝過去

所以… 就是如此 冏

 

 

雖然各方面感覺都還不是很順

有時也覺得心靈的貧乏大於工作的焦慮

但每天都會跟自己說

『加油,你可以的!!』

『再忍一下,其實情況有在好轉的!!』

 

一個人寂寞,二個人更寂寞

很多時候都是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和自己對話

想想以前,想想快樂的事,想想之後該怎麼辦

 

第二個月心得只有一個

這將會是一段強健心靈的旅程

 

==================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

憨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